close

謝謝你留給我的回憶.


無論經過多少年,生命中有你出現的時光,都會一直深植心中,永遠不會忘記......


總有一天,我也會踏上這條道路,回到永遠的"家"~~我們一定會再見的....


 


那天,你緊握我的手...拍了拍我的臉頰...


左邊三下..右邊也拍了三下~~


我不敢在你面前流淚...因為怕你捨不得..


我仍然耍賴的叫你"王哥"~~這是我對你的專屬暱稱,也是你對我的寵溺與特別~


我們是微笑道別的~~


現在......我也不想哭,只是眼淚不聽話..一直流下來....


我想一直活得太ㄍㄧㄥ的我...是需要大量眼淚洗滌的~~流吧!流吧!


 


如果您遇見已經先到天堂的那些"我們的家人"~~


請替我問候大家...說~我很想念大家....


也請幫我謝謝已經到天堂的那些親友..謝謝大家...謝謝大家給我的愛和關懷~與美好回憶...


因為彼岸有了親愛的你們.


我一點都不怕.....


也學會更坦然地面對今生的所有課題~~


每個人來人世一遭...都有著自己的任務和使命...


我會努力活出最美好的自己..


讓最讚的自己到天堂與大家相會...


一定會再見面的~~


親愛的姨丈..


親愛的王哥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