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到郵局寄東西,有兩個業務員頂著大太陽推銷週刊~~
我微笑的..客氣的說:不用了~謝謝你...


(當業務真的是件很辛苦的工作..每天得接收很多拒絕...所以給個微笑..是應該的~)

他們仍然很客氣..不死心的說:馬麻~就耽誤您幾分鐘..這本國語週刊真的很適合國小小朋友......讓我跟您分享....不會浪費您太多時間~~~

我仍然微笑的說....國語週刊真的很好..不過我兒子已經當兵了..不太適合~~


他們驚訝的說~~真的嗎?怎麼可能???


我非常誠懇的說 :係金ㄟ~~~ ^^


 


被"小看"的感覺真好~~~~~ 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