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習慣逛百貨公司的親愛表弟...上回來參觀我的店~這個在他口裡...非常小..非常亂的小店.(事實上也是如此)....除了窗簾寢具的陳列以及桌巾.家飾布.門簾.抱枕~~~4坪的小小店裡還佈滿了生活雜貨.手作花布包.以及包包..~~


我的採買的標準只有一個..那就是"喜歡"~~


所謂的"喜歡"就是..即使賣不掉..留著自己用也會覺得開心~~~這種經營方式非常幼稚任性...不符合商業


原則~~但沒辦法..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~~~請原諒我的小小任性和幼稚~~


即使又小又亂..我還是喜歡看到客人在店裡"挖寶"...翻翻翻...翻自己喜歡的東西那種愉悅的感覺~~~


開一家販售幸福感的小店是我的願望~~即使賺的很少很少..但能遇見同好..認識新朋友..舊朋友...對我來說都是幸福的~~我希望客人用我的東西的時候..能感到舒服.開心.幸福~~~那就夠了~~


 


歡迎光臨~~~一樣...請先預約喔...因為老闆娘的工作需要趴趴造~~而且我的生命裡有太多比開店更重要的事了~~~比如說..女兒放假.陪女兒逛街...比如說..我的許寶貝有活動..我這個馬麻需要出現~~ 比如說..要陪老友吃飯~~~~  ^^


常有人跟我說..找了我3次沒找到~~~


矮油~~誰叫大家這麼鐵齒....習慣隨緣~~


我常跟客人說...如果不先跟我約好...只是想碰碰運氣~~


我保證一輩子都遇不見我~~


我又任性幼稚了~~哈~~


我想...大家就是喜歡並習慣這樣的我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