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鋪在臉書的笑話~~與格友們分享..


 


問兒子:如果我和你老婆同時掉進海裡...你會先救誰?
兒子回答:無聊ㄝ~~
我說:就是無聊咩~~~快說..你會先救誰??
兒子答: 廢話~~~~
不死心的我又問...廢話...救誰呀??




兒子答: 廢話~~~


 


 


當然先救老婆ㄚ...
她比妳年輕...所以活得比妳久...她要陪伴照顧我一輩子ㄝ~~~
所以當然要就先救她囉~~~~


 


 


( 嗯!!不錯..我家兒子...腦袋清晰...不算太笨!!! ^^ )
.

.
.
.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...當媽的人要學會游泳...
不會游泳至少要會"水母漂"
再不然至少得"自備泳圈"~~~~

還好還好~~~我不用擔心這個問題..
因為...我不但會游泳..還"自備泳圈"呢...


一定能浮起來的~~~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