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天天氣灰灰的~正好適合出遊~~




旗津海邊~


 


偷拍!!! (噓~~~不要跟別人說喔~~)  


走在我前方的一對情侶(夫妻)~~一路緊緊牽著手.邊走邊聊..這畫面讓人感到很幸福~~~我一直喜歡這樣的牽手的畫面!!!


 




紅紅的燈籠~~有著光明喜氣的fu~~


 




這是大名鼎鼎的春秋閣...小時候去過一次~~~~





那天最快樂的事是~~我遇見一個超卡哇以的北鼻(很像我家兒子小時噢) ~~~


他媽媽去買東西...託店員和小姑及外勞照顧....寶寶咿咿嗚嗚...眼眶含淚..又哭又笑~~~


大家圍著他討論..尿片剛換阿...???


我說寶寶想要抱抱~~可以借我抱一下嗎??


果然抱起寶寶..寶寶就笑了~~~不到5分鐘..寶寶又是那種哀求的眼神...


我說寶寶應該是餓了...外勞阿姨算了一下..說..對!!該餵奶了~~~~


大家用崇拜的眼神看著我~~~


^^原來我有能和北鼻溝通的"  特異功能" 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