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總愛問我為什麼???


但是..很多事我真的無法告訴你"為什麼"~~


成人世界不是1+1=2能解~~


許多事情..合理的..不合理的~~無解!!


 


小時候總盼望著長大..直到真正當了" 大人"..


才知道當" 小孩" 有多好..


累了就睡..餓了就吃..能吃能睡..想哭就哭..想笑就笑~~~


 


以前的我堅信黑就是黑..白就是白..


現在的我..不但能接受灰...


也能接受有人把黑說成白..把白說成黑~~~~


如果這樣會讓大家更"愉快"..那麼我也願意接受~~~


這樣的我是不是" 和藹可親"  多了??


 


我一直逼迫自己快速長大..


我努力學習當"大人"...當"好人"~~


直到真正感到"累"~~~


才知道" 好人" 是多麼無趣的角色~~


於是...現在的我~~


努力讓自己過"健康"的生活..


努力當自己~~~(能當自己真好~~尤其是這麼"讚"的我~~)


努力不讓人影響我的 "  心  "  ...


我很努力..但~~~~


 


因為~~~~~~所以.......


 


沒事..


我沒事..


只是累了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