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用過最久的一支手機了~(認識我的人都知道..我最愛換手機換門號~~)


不是因為它特別珍貴,或是有特別的紀念價值,而是這支手機" 簡單好用" (我承認我是老太太..討厭學新的東西)


而且這款手機非常耐摔..電池和機身常常被粗魯的我摔到說bye bye~~撿起來" 秀秀呼呼" 後,它仍盡忠職守.堅守崗位~~


最神奇的是..每次不小心搞丟都會有好心人還給我..( 我真的忘了到底弄丟過幾次了...)


現在的我搞丟手機不是心疼,而是心慌..因為太依賴手機裏的電話簿..腦袋裏的號碼早就自動刪除一空~~


因此手機找不回來的話會造成我極大的困擾~~所幸每次手機離開我去" 流浪"..都還會記得"回家"~~


我說..這世界真溫暖..到處都有著跟我一樣善良的好心人,路不拾遺,撿到東西懂得歸還主人~~


小女兒大笑說..馬麻)))不要再欺騙自己了啦~~明明是手機太爛..沒人想要啦!!


嗯嗯嗯..我承認這隻手機 "是有點 爛" 啦~~


但是我愛它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