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媽媽共有三個半..阿媽.三姨.四姨..而我的親娘只能算"半個"..


媽媽要拼經濟..從小我就在阿媽家長大..阿姨舅媽們都對我疼愛有加...集三千寵愛於一身~


表弟表妹們到現在都還會抗議..大人們明顯的偏心..哈)))))


今年大家約在三姨家聚餐~ .我和玉萍表妹掌管廚房..叫大人們閃邊站~~我家女兒負責端菜..難得的聚會..我們很享受當"瑪莉亞"控管眾人的"胃"~


玩電腦的玩電腦..聊天的聊天...想來的就來....吃飽了想先走的就先走...回家就是這麼"舒服自在"...


 


這麼快樂的場合..喝酒慶祝是一定要的~^^ 紅通通的笑臉..不用化妝也美..我家專門出產"素顏583"...也就是所謂的"懶女人"~..懶得塗塗抹抹..討厭讓太多東西停在臉上!!   放心~~我們都"自備"司機...我們家的人對司機最好了...只讓司機吃健康食品~~不健康的"飲料"我們都自己喝...




吃飽飯..眾親友又殺到我家唱歌~~表弟也前來探望" 寄養"在我家的"旺旺"...(只能算寄養...因為我家小女兒堅持YUKI不可被取代~~~)


狗真的是人類最要好的朋友..即使一個月不見..狗狗見了主人還是興高采烈的狂跳~~


感情真是件奇妙的事情...不論是人與人還是人與狗...."真感情"最是動人~~~~


明偉表弟分享在大陸工作的經驗談..有時說來輕鬆..可是姐姐還是看見了其中心酸~~...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責任和壓力....家是" 療癒"傷口的地方...無論是內在的或外在的..


在愛中成長的人是幸福的..


某方面的我是' 極幸福的"~~


三個半的媽都是我堅強的"後盾"支持我鼓勵我...


雖然是獨生女..這一大群的表弟表妹妹婿..不輸親兄弟~~


不管心有多累...我都知道..這世上有許多愛我的人..和我愛的人..


新的一年我們都要更努力喔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