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那位瘦瘦小小的老婆婆又來逛我的店..


前幾次她問了棉被和被套的價錢..很客氣的說了謝謝..寒喧後就離開了~


(其實我的價位真的訂得很低了...尤其是遇見和藹可親的老太太)


今年冬天好冷...她想要的話..我會很便宜的賣給她~


因為我家被套和毯子真的很暖和,非常適合怕冷的老人家~


得知她家離我的店至少要走上30分鐘…..


讓她空手而回.實在讓我感到很"拍謝"


尤其她長得很像我家阿嬤我真的好想好想阿嬤!!!


每回見了她..都讓我不由得更加思念阿嬤~~~


 


 這次她買了圍裙~ 定價190..我算她150..


她臉上依舊掛著慈祥的笑容..緩慢的從口袋裡拿出零錢..


慢慢的慢慢的..十元..十元的慢慢數給我…..


(她說話或轉頭時會輕微顫抖..看的出來有點小中風)


其實很想說不用了..ㄚ婆妳帶回去穿就好了..但又礙於開店..


既是" 商業行為" 就該以營利為目的…(老師有敎過~May上課都有聽)


於是~~非常 "沒有商業頭腦" May直接送了2條抹布給老婆婆~


 老婆婆滿滿的笑容..開心的道謝....在我店裡又坐了一會兒..聊了一下才回家,.


 


 


150 -  100  =  50


(售價) - (成本)= 淨利


    50-    抹布2=  0


 


今天早上      收入  0
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 但           喜悅 ~~~無價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