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由kv33416提供 ^^


最近兒子在精神科實習..回家後會跟我們分享一些"想笑又不能笑"的語錄..


比如說...有人跟他暢談"時事"談戰爭!!有人早上是韓國人..下午是美國人~


也有人邀他一起去照顧天使..最誇張的是..有人對他比畫作法!!


兒子的工作還包括陪病人打籃球..對球一向不在行的兒子屢屢被笑" 肉腳."..原來病人也是有現實感的..


以下節錄兒子在無名的文章與大家分享~



.


 為什麼在這,為什麼吃藥...都能說的很好
但病友說 "我覺得是真的阿"
於是這就是 "症狀"
十分鐘後 症狀繼續...

請不要依正常人眼中的正常 來要我們也要如此!..........這是來自病友的真情告白



海洛因有黃的跟白的 一錢都是一萬 黃的吃起來比較爽!!
國一就開始吃安非他命...因為..朋友說吃海洛因 可以戒安 ~~


夭壽 是阿 一吃就成癮海洛因 所以不吃安了..我割過腕 開過瓦斯自殺 戒癮又哭又涕快死了!




 每天去實習..都是在聽許多不同的故事
一個人就是一個故事..

聽起來輕輕淡淡
卻有...
多少的痛...多少的愛...多少的希望...


每個人請好好珍惜自己所有吧!!



.


.


病友問:你新來的歐!?我麥住一個月.... 阿你系麥 住多久?

翻開診斷準則
很多大項有時候每個人都會符合!
"正常與不正常只是程度上的差異"

其實我一直都有
"輕躁跟妄想"

嗯~~我還要三個禮拜才能出院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