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兒子的番茄又收成了..這次種的是" 長得像柿子的番茄"~蕃茄寶寶先向各位拜個早年~祝大家 柿柿如意喔~~


最近好冷.一向怕冷的May真希望能夠直接冬眠..朋友們都叫我多吃ㄧ些"補冬聖品"比如說羊肉爐之類的食物...怎奈May非常"偏食"有些食物是完全不敢碰的!!只好繼續當手腳冰冷的"冷血動物"...


話說我家兒子這陣子認識了一個小學妹..我常唸他..才幾歲ㄚ..交什麼女朋友ㄚ..不知是圓是扁..不知乖不乖.....???前天傍晚兒子冷不防的說..媽~~等下我帶學妹回來吃飯喔.......Candy笑咪咪的説May姐快去換件婆婆裝吧~這.......唉喲~~我的心真的是小鹿亂撞..又期待又怕受傷害..這就是傳說中的"醜婆婆也要見媳婦"嗎???不過真的好冷..我不想換下我的"冬眠裝"..醜就醜..反正我就是我...


寫到這..大家一定很好奇小學妹給我的第一印象吧??


正如我家女兒說的..妳還不了解你兒子喔??他眼光超高的..看他欣賞的藝人就知道啦~~他喜歡的是氣質型..


那個女孩子不是" 美艷亮眼型.".看起來白白淨淨...有笑容..有禮貌....正如兒子說的..." 素顏" 就能出門..很省..不會亂"敗"...果然是我兒子.眼光不差....^^


不過說實話....只要是兒子喜歡..他們彼此聊得來...我這個" 聰明懂事"的娘是不會有太多意見的..有緣份就會變成一家人~~現在說什麼都還太早!!!(請原諒我..我一向沒安全感~我知道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..我也看過太多" 殘酷的現實"....哈..我家大小姐又要說我有"被害妄想症"..要我多吸收" 正面能量"多認識" 正向思考"的人)


May總是秉持著" 重男輕女"的一貫信念..兒子重重的打..女兒輕輕的罵..女兒本來就是生來疼的ㄚ..." 媳婦"在人家家裡也是女兒ㄚ..."媳婦""女婿"的定義就是"幫我照顧陪伴我家孩子一生的人"..他們擔負著這麼"偉大"的任務..所以我更應該好好疼愛他們..因為是一家人...一家人本來就該相親相愛互相珍惜ㄚ~~~ ^^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