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陣子凌晨1點半,電話突然響起..電話那頭一個年輕友人傳來一聲May姐後,開始嚎啕大哭!!


確認她安全無虞後,要她先上樓再說...無論如何 家才是最安全的地方~


這陣子她因為" 情傷".吃不好睡不著..男友堅持不再回頭...讓她一時難以接受..因而崩潰..


最近的她不再神采飛揚.整個人像朵枯萎的花..毫無生氣..瘋狂的用工作麻痺自己..


而感情這種事外人無法幫忙.我只能在見面時煮碗湯..讓她補補~並"聽"她說話~~


她問我..是不是自己不夠好??是不是太任性?是不是太不懂事不夠體貼??


我說...妳很好..非常好真的是個好女孩..錯過妳將會是他一輩子的遺憾..真的!!


愛情本來就沒道理..說來就來  說走就走..


在愛裡沒有對錯..只有互相忍讓包容及緣分~


有緣無份..有份無緣都一樣讓人心碎~


而過去了就是過去了..過去了就真的再也回不來了..無論如何努力都沒用..


即使挽回也很難再回到從前..


她問我..為什麼會這麼痛? 她覺得自己快要死了..痛得無法呼吸..


她對愛情充滿疑惑..她不能接受短短時間..他就能放下..而且放得如此堅決徹底!!


她說..明知道他沒那麼好..但為什麼還是放不下他..她說她不再相信愛情!!不再付出真心...


 


親愛的妹妹...把一切都交給時間吧!時間能療癒一切傷口..


相信我...真的沒有誰,會因為沒了誰,就活不下去..


這時候妳更要愛自己,讓自己更好....唯有讓自己變得更好,才會遇見更好的人..


有一天..也許3年..5年..10年...妳更成熟的那天.再回過頭看看年輕時的自己..


妳會覺得年輕的自己很笨..但卻笨得可愛..


因為妳會發現..傷心時能大哭..快樂時會大笑....這是年輕的" 特權"~


當"大人"以後..才發現有些" 痛"只能自己"痛"..有些" 苦"只能自己嚐..


於是妳會羨慕起年輕時的自己..也會感謝那些"曾經"豐富了妳的人生..


不是每段感情都有能有結果的..愛情不是數學題..沒有公式..更沒有標準答案..


套一句廣告詞.."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"~加油!!加油!!!快快振作起來~~


 


PS:昨晚依舊是1點半...妳打電話來.


經過這陣子認真的思考...妳決定" 再度"放下身段..."再次"和他長談..


妳告訴我..你們" 正式" 分手了...妳的聲音當然還是不時哽咽..


但我知道妳更勇敢更成熟了..我知道..妳"長大了"..很好!!非常好!!


May姐和妳同一國..永遠支持妳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