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信箱裡常常出現許多" 臉書"上的好友邀約...


但我總是自動跳過略過,其實就是懶...懶得學新東西.


直到最近無聊的連連看,一連之下居然連到好幾個失聯20多年的"老朋友"~


真的是老友喔...我們有著將近30年的情誼..


其中一位帥哥是我國中時的哥兒們,他的名字很好記叫做"台生"...


在我們那個年代台生.戰生.懷莒.常會出現..這些名字都讓我覺得好親切~


當年台生不知" 送"了多少情書...陪我看了幾場電影..


(好笑的是...他是" 幫"他的好友追我!!" 幫"他好友送信..幫他好友陪我看電影..因為想追我的人...不好意思單獨邀約..哈...小時候的May真的很" 不可愛  "...不喜歡的人寫的信都交同學處理...貼公佈欄或直接投入垃圾桶...只有台生送的信我收下..因為台生是當年學校的"校草"...而他的好友寫字超漂亮...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他的字...但卻對他的臉完全沒印象...)


當話筒拿起..我一聲.."...喂~~~~"台生爽朗的笑聲就傳來..他說..阿ㄇㄟˊ....妳的聲音為什麼完全沒變???  妳今年幾歲啦?聲音還是那麼甜......


與好友們聯繫以後..我們辦了一ㄍ小小的"同學會"....


大家的樣子都沒改變一眼就能認出誰是誰...


(其實是安慰自己啦!....也可以說..大家都胖的很均勻..哈..)


時間真的無法抹滅曾經共有的記憶...不論多久沒見面..都不會感到陌生..我們一起聊以前..聊現在..聊未來...


天南地北聊著..分享多年來的工作經驗..家庭..孩子...


四個老男人聊著當年把美眉的戰術及趣事...席間只有大大的笑聲及滿滿的祝福...


我是這票同學中年紀最小,也是第一個結婚的人.


因此我的婚禮大家都不遠千里從桃園趕來參加...


他們陪我嫁到林桑家;陪我照相..陪我哭紅了眼睛...


但是同學們要趕回去上夜校,所以大家沒喝喜酒就又趕回桃園.


這麼多年來對這件事我一直耿耿於懷...


趁這機會我很認真的跟大家道歉..


我說..因為當年年紀小...不懂事...又第一次結婚..對未來充滿不安與惶恐..


因此考慮不夠周詳...讓大家空著肚子回家..


現在的May長大了.也懂事了...下次結婚一定會好好按捺大家..


台生說...最好啦..最好還有機會"結婚"...笨蛋才會放妳走..呵呵!!


補充說明一下..台生先後追過二個女生...很巧的他們都是我的好友....(台生哀怨的說...重點是兩個都沒追到...)大家都很納悶為何台生唯獨沒追我?沒辦法阿..台生先生直到婚禮那天...看我披上白紗..才發現我的"美艷動人"才發現原來我也是"女生".哪有人在婚禮上才跟新娘告白的... =="


 


人家說..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....


我們說好從此要常連絡..會當一輩子的好朋友...


你(妳)也找到你的好朋友了嗎?


誰是妳想搜尋的人呢??


快讓記憶快轉吧~~ ^^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