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社區關懷據點在大家的努力下..已經步上軌道..且常獲獎...


一群社區長輩在兒孫上班後多了一個自在樂活的"遊戲空間"~


我們安排了靜態的.動態的課程...量血壓驗血糖也有固定的社區醫院配合...


我用開店顧店當藉口..辭了長達十年的志工生涯...


其實只是不想給自己太多責任和壓力..


基本上我還是很喜歡志工這個身份的..


我答應大家仍會幫忙支援大型活動...


我喜歡接觸人群...喜歡接觸善良的.無私且快樂的人群..


志工是一群快樂的傻瓜..賺不到錢..卻能賺到友誼..成就感..和滿滿的歡喜心!


為了美美的上台主持...笑容是必備的...我還會"強迫"自己..穿戴整齊...配個淡淡的妝...然後讓高跟鞋"荼毒"自己一整天~


(志工夥伴來自中部四面八方...有海線的..山線的朋友)初次見面當然不能太"失禮"


和大家分享一些上課的片段..讓大家感染一下志工夥伴的熱情..及愉悅的心~




 


 


 



一群用功的大小孩~聽到精彩處..大家都會做筆記!!



互動~玩遊戲...這也是帶領團康的入門課程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