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天后宮~

星期日下午燦琴姐姐母女邀我去鹿港..


沒想到傍晚的鹿港仍是人山人海..天后宮依然香火鼎盛...


虔誠的和眾神仙拜拜請安問好後...


二個素顏583..穿著拖鞋隨意遊蕩...


(我常替懶得打扮的自己找藉口...我說這是"自信美"...


除了必要的場合..May通常都是很隨性的..)


打包了必吃的龍山肉羹...和肉包....


kumi說想看海...於是我們又殺到線西海邊..


巨大的風力發電機..隨著晚風轉動...讓海邊增添許多美麗氣息


許多情侶依偎在海邊看夕陽..濃濃的情意..令人羨慕~


其中有一對很老很老的情侶...兩人黏TT的緊緊擁吻~抱得很緊很緊...完全無視眾人的目光


好像只要一分開就是天涯海角....


(果然...戀愛是不分年齡的..在愛情的國度中..情人的眼裡只有彼此..沒有別人...)


燦琴姐姐說..妳怎麼知道他們是情侶..不是夫妻?


我說..一看就知道了ㄚ...他們抱得那麼緊...且依依不捨...夫妻幹嘛依依不捨?


我很聰明..對吧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  線西黃昏海岸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