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體貼的芸知道我的心情持續"藍"於是極力邀"放風"~她總說..永安的海正向妳招手喔~~你太久沒出門啦~~~不要一直黏著兒子女兒..放他們假啦~~~


一個人實在沒有出門的興致,於是拖啊拖的..突然覺得辜負充滿暖暖陽光的周末,真的有點浪費生命!於是急忙追火車去~


桃園的天氣灰灰的不冷也不熱,剛好適合資深美女隨意遊蕩...芸開車總是不疾不徐一派悠閒..我們晃到永安海邊..一個叫做米托米利的地方.,藍白城堡讓心不自覺年輕起來..芸還偷偷告訴我一個發生在海邊的浪漫愛情故事喔...想聽嗎? (哈...不告訴你!!  )


米托米利有點擠 於是轉戰不遠處的莫內咖啡,冬天午後的時光是不是過得特別慢? 在永安沙灘上閒晃時芸說..奇怪跟妳在一起走了那麼多地方,怎麼才4點多ㄚ??我們同時說.. 啊~~ 跟妳在一起不夠快樂..所以時間才會過得特別慢~~


 


.


芸提議到三峽續攤..她要出借她家帥老公當地陪..可惜老太太我...天一黑就想回家..於是選了較近的埤塘公園散步..明明我也曾是桃園人..但現在的桃園讓我完全迷失方向...房子變了..路變了..我也變了...


只有屬於桃園的記憶沒變..屬於桃園的友誼沒變~~


那天在facebook遇見一個" 小時候的朋友"...他要我從我離開僑愛開始"報告"起..我們分享了這20年來的故事..我只能說..果然是朋友..即使隔那麼久沒見面..我們仍然像當年一樣有話聊..一點距離感都沒..我們也分享了孩子們的照片..他在看了我家女兒的照片後..感慨的說..嗯...果然是妳的女兒..一眼就能認得出來...妳家女兒有妳的影子..一看就知道是個有教養有氣質的好女孩....也許只是客套話..但還是讓我很開心且感動不已!! ^^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