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似乎是許多女人的夢想..


自從踏進布業這條"不歸路"..一晃眼也已經25年了..


去年我為自己開了 一家店..很小的店..只有四坪..屬於我自己的店~


一樣是與" 布"相關的工作..主要是銷售寢具和窗簾..


朋友和客人都信賴May對布的了解和專業..


常常有人說..妳幫我帶一套床罩回來.妳幫我選..妳覺得好就好...


反正龜毛的妳看得上眼的東西都不會太差...(恩恩恩...這算是稱讚嗎?)


嚴格說來每天開店的時間只有2個小時..有時後或許更短~~


心情欠安的時候..老闆娘會搞自閉搞失蹤..自動放自己假!


阿舅最愛問的問題是...妳的小店倒了沒?


...開玩笑..除非是我自己不想開..不然我的店怎會倒?


我的店很小很小..


但卻有許多"探親團"來陪我上班..


也有許多新客人經過我的店..特地進來打招呼~


客人說:老闆娘..我今天沒打算要買東西..但是一定要進來看看妳..和妳說說話~


有人送醃脆梅..還有85度C的手作牛軋糖和小蛋糕..


有人送親手做的黑糖糕..還有人送來香噴噴剛出爐的滷味!


客人送的"禮物"琳瑯滿目...


反正"十方來..十方去"


我樂與友人分享食物..


小小的店常常" 擠滿"人(據我觀察..只有3個人來..我的店就滿了~哈!!)


呵~就說了啊..May的魅力凡人無法擋!


銀行存款沒增加...朋友倒是多了很多..


 


常常有人對我說..只要看見妳..就會很高興~


(難道我長得很滑稽?不會吧?)


不只一個人對我說..他們羨慕我的先生..說他是最幸運的男子..


只要能夠娶到我...不管有錢沒錢..看見我...都會很開心..


(是嗎?大家都沒見識過我恰北北的樣子..我家兒子說..妳唱歌那麼溫柔..罵起人來怎麼那麼兇...妳ㄚ..只有聲音還可以!!)


同學說..因為妳有親和力..不具殺傷力..見了妳" 心"自然放鬆!


 


好幾個通靈的老師對我說..妳這輩子是來修的..有空多讀經書...


妳是很多人的貴人..很多人都喜歡和妳在一起..很多人喜歡跟妳說話...


說實話..我沒慧根..也沒立志"普渡眾生"..不但心靜不下來....也沒那麼偉大..


 


我只知道我的心是隨喜的..


在當下的善法因緣中,我們各自成就了善業果報。


歡迎光臨~~~~


 


訪客請" 先" 電話預約喔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