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王先生是個幽默風趣.風度翩翩..事業有成的中年男子,-而他有個"秘密情人"在朋友圈中早已不是秘密...他太太在歷經一哭.二鬧.三上吊...皆無效的戲碼後...也只好默認了這號人物的存在....


前晚,一群友人齊聚我家"夜唱"....她太太很開心朋友們為他們製造的深情對唱的機會,席間..我不時聽見手機響起的聲音....我很" 白目"的問......誰的手機一直叫啊?看見小王尷尬的臉...我才熊熊想起..這號"秘密"人物存在....電話響了不下50次...我挨在他身邊跟他說...不方便接  為什麼不關機?後來他關了機...換他的好友手機響個不停.....在他們深情對唱的時候..他好友故意接通電話...讓那個"壞女人"..聽他們夫妻合唱....好讓那個"壞女人"知難而退....


我突然為這個不曾謀面的第三者感到悲哀起來...整晚不停的狂扣,而他仍得陪在妻子身邊,參加朋友聚會...她一定很"恨"????"恨"自己放不下他...也會"恨"自己..連吃醋的權利都沒有,狐狸精哪有吃醋的權利呢?無論小王有多麼愛她...小王仍是得回"他們"的家..不管他們的感情有多深厚...站在小王身邊的仍是他的妻...陪他一生一世的也只會是他的妻..生同裘,死同穴也是她妻子的福利,而她一輩子只能背負"壞女人"..'狐狸精"的罪名!如果可以...她不會想當"壞女人"的...


我也替這個"壞男人"感到同情可憐..他應該也是真心愛著那個"壞女人"的...不然他不會不關機....他也放不下他的妻...他的家....要享齊人之福得有強壯的心臟...夾在二個不快樂的女人之中...我想他也快樂不起來...


元配王太太應該也很無奈難過,難得有個聚會...卻有人對她的丈夫奪命連環扣...而她也無力改變什麼...一定很沒安全感吧?原本該是百分之百的愛..卻被一個莫名其妙的人瓜分...


聽說那個"壞女人"是出現在小王最灰暗不順遂的時期.她一路陪伴扶持...不離不棄..為什麼他們沒結果....也許是出現的時間不對...也許是緣分不夠深...也許是.....因為不熟也因為個性關係...我沒興趣挖人隱私..也沒興趣聽八卦....


情字這條路有人走得順暢..有人跌跌撞撞..先來後到..誰對誰錯...說實話...不是當事人無法體會或評論是非對錯!


一生只愛一個人是幸福的...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更是幸運....遇見真愛的人最最幸福....無論有沒錢..無論有沒豪宅....只要兩個真心相愛的人能窩在一起....都一樣幸福快樂!!!誰說貧賤夫妻百世哀....我就不只一次在生活"很拮据"的友人身上...看見他們眼裡散發出的幸福光芒.....另一個朋友卻說...她從不奢求什麼...只求一個真心相愛的人...卻那麼難!!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