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燦琴姐姐


大俠夫妻




 


距離上次和"大俠"出遊已經二年了.

 

大俠是個親切好客的客家朋友..也是燦琴夫妻的好友..

上次為了帶大家出遊,大俠夫妻倆在前一天 先把出遊的路線RUN了一圈,

連午餐晚餐的客家菜都先點好並訂位,

大俠哥哥不善言詞,臉上總是充滿靦腆的笑容,

回程他還邀請大家到他家泡茶~

當然那是個很棒且賓主盡歡的一天.

 

後來,聽說大俠哥哥罹患口腔癌到醫院住院診察,

姐姐知道我公公抗癌成功多年,

她要我在電話裡幫他加油打氣一下,

因為通過電話..因此得知他住院的日期;

儘管只有一面之緣,我還是感恩他那天帶我們出遊的熱忱,

在他手術前我到醫院看他,順便給他加加油...

 

 

大俠果然是大俠..很勇敢很努力..而且也很幸運..

他現在已經恢復工作...除了瘦了一點..容易累一點..其餘正常..

他一直叨叨念念著.要請我吃飯...

而減肥運動從沒成功過的我..哪有那麼好約的;

還是燦琴姐姐了解我..一樣是趕鴨子上架..沒給我考慮的機會..

直接殺到我家門口接我..浩浩蕩蕩的一行人..吃了" 阿嬤灶腳"就到新社看花...

沒想到..花海早沒了..因此到鄰近的櫻花林喝下午茶..

美美的風景讓我手癢..拍了好多照片..

 

大俠很感性的說..罹癌時心情很不好..還好身邊朋友鼓勵加持..他才有信心抗癌..

他說開刀前一天..太太幫他張羅手術事宜..他一個人在醫院等術前檢查..

他腦袋東想西想...想了好多的"萬一"..

他說..眼前突然出現一個有點面熟...笑吟吟的美女向他走來...

買了'等路"..還說了很多鼓勵的話...

他像是吃了定心丸....當時他真的覺得我真的像仙女下凡...哈!

(其實我是" 天兵"....不是仙女...大俠變了裝..穿了醫院的衣服..我就無法確認是不是他...

我記得我的第一句話是......請問你是大俠嗎? )

 

他很開心能再一起出遊..也很開心認識我......

我也是~~

很開心身邊有許多好朋友..

在我心情一直很藍的時刻陪伴我~

他們一直告訴我...告訴我..我有多好~

在我笑不出來的時候..拼命耍寶逗我開心!

 

有你們真好~

太陽出來囉!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