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香包



一進教室...小朋友們 就迫不及待的跟我分享他們的香包.....

說是家長會長送的...  ( 其實那味道太香了...我不喜歡....  )

看著孩子們雀躍的臉.........我還是說...

哇!好香喔! 難怪你們一回來...老師就聞到好香好香的味道~真好耶!

有端午節禮物!

 

才說完....其中一個孩子馬上把脖子上的香包拿下來...

說...老師...送給妳!!   (  當然...我不會收孩子的東西的....  )

婉拒了孩子的心意....可是感覺好窩心...

 

我喜歡小孩...

喜歡和小孩在一起...

也喜歡  " 欺負  "小孩...哈哈~

小朋友就是這麼可愛...

你對他好...他也會對你好...

小朋友的愛是單純美好...直接的....

 

每天放學 在樓下跟我說再見後....

他們總是慢慢走在路上....等著我的車經過...

然後...跟我揮手...再見~

不管那天有沒被我兇 ~他們還是給我燦爛的笑容...

可愛極了!!

有時候在路上會遇見之前帶過的  " 大朋友  "...

他們會害羞的 ..興奮的..跟我打招呼...

小一點的小男生..小女生..還會跟我撒嬌....

有時遇見熟識的家長...他們 也會 跟我 寒暄問好...

帶孩子很累...教小孩更累...

但這卻是份有趣的工作.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