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個有趣的一天~

燦琴姐姐幫我報名參加一場地方性的歌唱比賽....

唱歌對我來說一直是件"簡單快樂"的事情...

抱著  " 好玩  "的心情出門...不就是唱歌嘛...哪有啥!!

(社區辦大型活動...我也常上台唱歌ㄚ.....)

 

到了會場坐在參賽席上...我抽到24號....

聽ㄚ聽的...越聽越緊張..高手如雲..大家都超專業的....

經過老師指導的歌友會成員..氣勢就是不同....

肢體動作..服裝..化妝...都很講究~

我ㄋ...好隨性...還好出門時有把自己稍微"加工" 一下.....

燦琴姐姐還帶來粉絲團.....可是我好想偷偷逃走...

參賽席在最前排...跟本找不到 "逃生"路線.....

唉...只好硬著頭皮上台了~

我的 " 粉絲團 "....一群大哥們 站在會場最後排...

遠遠的與我微笑遙望.....還不時用手勢幫我加油...讓我好有安全感....


唱了一首超老超老的老歌"相思河畔"~

音樂一下...反而沒那麼緊張了~

第一段唱完..台下就有掌聲響起...

(是我自己的拍手部隊啦!!哈哈哈)

 

聽到掌聲就像吃了定心丸...

後來就唱得滿順的....

唱歌本來就該是件快樂的事ㄚ!

 

很對不起我的朋友們...沒得到前三名...沒領到獎金...

還好...成績還算漂亮.........排在前面....

評審說我的音質甜美..聲音乾淨...轉音很軟....

但是...聲音不夠大....

中午....朋友們請我吃梧棲的海產...感恩啦~知道我快餓死了.. ^ ^~

 

有幾個不認識的朋友..還跟我說哪裡哪裡 還有比賽....邀我一起去參加...

謝謝啦!!比賽只是想挑戰自己...只是想得到一個不同的人生經驗....

以前我很怕水..不敢游泳...陪孩子去游泳池玩...只有我戴泳圈...

後來覺得 自己真ㄉ很丟臉...慢慢的 克服 怕水ㄉ毛病...

現在雖然游不遠...但至少 可以 不靠 泳圈ㄌ...

(吼!!!你  ( 妳 )在偷笑....你心裡想著...因為 May"自備"泳圈厚!!    )

以前我不敢開車...馬路上車很多很可怕.....

開車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......反正我有" 司機"~

結果...為了孩子...我居然敢開車ㄌ....

以前覺得拿麥克風上台說話...唱歌..是件恐怖的事情....

很多很多...我覺得不可能克服的事情...都慢慢的被我挑戰成功了...

挑戰自己..開發潛能 是件很有趣的事喔!

嗯~下次挑戰自己...去爬山吧!!....爬高山喔.....誰要帶我去? 記得先電話聯絡喔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