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 summer night



 

燦琴姐姐前來探望" 搞自閉 "的我..

(有時候..不想出門...不想應酬...不想說話......只想 " 頹廢的做自己 "  )

 

我們很沒形象的躺在躺椅上...翹著二郎腿...泡著老人茶...

歐巴桑的話題..總是圍著孩子打轉...毫無新意.....害羞

吹著徐徐的晚風..話家常..彎月

燦琴姐姐很羨慕這種鄉居生活....

我也喜歡ㄚ!  我喜歡打開窗戶...喜歡吹風...

但是.....每到夏夜...

窗外的青蛙總是吵得令我 難以入眠...

對長期失眠的我來說..真的令我很困擾...

 

又不能罵牠.....砸石頭肯定沒用...(人家會以為我瘋了吧??)

腦袋盤算起...100種消滅青蛙的方法....(但是...我一向..不殺生的...)

芸說...養蛇吧!!蛇愛吃青蛙...又不會吵人~( 嗯!!很酷的想法~)

但是我更討厭無聲無息...

沒經過我同意...就盤據在我 床頭的 動物...  ( 床尾也說不定  )

 

人類..如果愛吃青蛙...那麼我的耳根就 會清靜些了..

清蒸..串烤..酥炸...三杯.....呵呵!!

 

腦袋裡盡是各種料理方法....

換了3. 4 顆枕頭...還睡不安穩...

(  我還買了很貴的乳膠枕 呢!! )

.睡不著的May肯定快瘋了...

 

 

PS: 突然想起曾有一個夜晚...

       我家兒子還很小的時候...

       他用甜甜膩膩的聲音說....

       馬麻~外面有夏天的味道ㄝ....

       說完...我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....

       把夏天的味道..大口大口的吸進來...   

       a summer night

    那讓我感到很幸福.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