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
我家除了有很吵的青蛙...還有螢火蟲...

(照片為證喔..放心!我有放生啦!)天使

博學多聞的何兄說:May家附近肯定有乾淨的水源~

嗯!沒錯...我家南邊及北邊都有一條小溪流~

加上隔壁有一塊休耕的田....

我家的不速之客..越來越多~

前晚..我家狗狗一直狂叫..小狗

(懶得理牠~我常懷疑..我家YUKI..是不是有病..牠超膽小的..

下雨也怕..地震也怕...鞭炮聲也怕...沒事就躲在倉庫裡...)

1點多...下樓鎖上院子大門~

YUKI..躲在鐵門邊..小聲的低吠~遠遠的望著屋裡......

順著YUKI..的視線....

天哪!!一條瘦巴巴的蛇...吞了一隻小麻雀...

就離我不到50公分...(還好沒踩到牠)

我不是" 孫叔敖..".更沒膽打死牠...

叫林桑...幫忙驅逐這個不速之客...

我拿著手電筒..他拿著掃把和竹竿...

慢慢的把蛇趕出去...

第一次近距離的接觸蛇...真是恐怖極了!

林桑超天才的..

他說:這條蛇 我認得ㄚ!我遇見牠三次了...一次在路上...一次在秋來伯的田裡~

厚!!真是夠了...要不要跟牠打個招呼.握個手啊?

這幾天..我都不敢徒手拔花盆裡的草...甚至澆花都覺得戰戰兢兢~

嗯...我承認..我也很膽小..害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