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見與老友去爬山


一路高山險峻..紅土飛揚..


老友一如往常健步如飛..而我依舊氣喘吁吁...


我們一路聊天追打嬉戲....就像國小小朋友遠足一般~


走啊走的..居然遇見老友的哥哥..遠遠的對著我笑開了嘴...


神奇的是我手上居然提著得欣兄熱騰騰的剛出爐的水煎包..


當然不小氣的我順手就把包子遞給了哥哥..


我說..真的很香喔.....快點嚐嚐看...


老友兄笑咪咪的吃著包子...


挖土機..高高的停在眼前的山壁上...


我對高山的開墾工作不時讚嘆...


老友兄很"臭屁"的跟我炫耀...


他說.....ㄚ美..妳看....這是我的挖土機....


在這麼高的地方工作..只有高手才能做的...


挖不好還會山崩..整台被山蓋住呢!


說完...他健步如飛的蹦蹦跳跳往他的挖土機跑去...表現他的功力..


坐在挖土機裡還不時轉頭對著我笑....跟以前一樣...大大的笑臉...


我繼續往前走了幾步...居然發現一個世外桃源..


右邊有一排木造日式房子...兩旁都是大樹...綠草如蔭..陽光穿過樹梢...


風光明媚...景色絕美..孩子們在樹林間嬉戲奔跑~


回過頭找尋老友..想要他用相機記錄美景...


時間場景又跳回原點....


老友忙碌的身影..使我不敢驚擾他..


於是我獨自一人坐在草地上...獨享眼前一望無際的綠....


廣闊的綠...讓人舒坦平靜極了!!


 


PS:近來很"傷"...胃痛..腰痛...昨天一早還扭到脖子..


     昨晚依舊"子時"才睡著...淺眠的我..夜裡也醒來好幾次


     睡眠品質極差的我..還能"作夢"...真是神奇!


    老友兄..面色紅潤..身手矯健...笑容滿面....


   又變回了我認識的 "他 "...很好...我非常開心!!!!!


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