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命無常,年紀越大..越能體會出人的渺小與無力.....


旅程中隨時都有人離開..當然也有人得面對離開....


離開的人"痛"?? 還是面對離開的人比較痛?


很抱歉...我找不到答案~~~~~


 


但是我確切的知道,在旅程的終點..只要有一群相愛的人陪伴照顧...


而且彼岸也有摯愛的人先行渡河等著...


那麼即使到了彼岸也不會孤單...


 


這樣想來...彼岸也沒啥可怕了~~~


 


 


 


那天在夢裡..紅潤的臉..矯健俐落的身手..和陽光般和煦的笑容..


我知道..病好了~


我知道..移民到天堂的他.


一樣會幸福快樂...充滿活力...


就如同我所認識的他一樣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