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每到夏天..." 懶病"就會自動發作...


不想出門..不想動..不想說話...


除了無法推卻的必要" 應酬"....除了工作...


(唉!錢不是萬能..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!!所以我不能不跟客人說話....)


其餘的活動..都無法引起我的興趣...


整個人懶到極致..


朋友問....妳病了嗎?


同學說...妳病了!


瑞哥夫妻..寶玉夫妻..牛伯伯...博士....都前來"關懷訪視"


最神奇的是....秀里的先生~ 一向沉默寡言..害羞內向的何兄...


居然也來我家探視我...


對於搞長期失蹤的May...他感到很疑惑..


大家都對我的"病情"非常關心..


真的謝謝身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..對May的關愛..


我沒事..只是懶...懶到極致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