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著二個星期日放自己假..不想被綁住..


這次" 懶病"發作太久了..久到大家都覺得我病了...且病得不輕...


上星期日再度造訪九份...這個美麗的山城..現在只能用" 人山人海"來形容..


整個超擠..幾乎是被人潮推著往前走的...每個店家門前都有人排隊..


人潮帶來商機..但也破壞了九份的美..


這個星期日..和一群" 有點熟又不太熟的"鄰居...到關西的馬督武探索森林~


(他們都認識我...而我認識他們卻不熟..就說嘛..我本來就害羞怕生的)


天氣很舒服..陽光暖暖的..


入口處有一間美美的小木屋..綠光小學..偶像劇留下的傑作..


刻意脫隊..一個人邊走邊拍照..捕捉了好多美美的風景..


陽光透過林木...不同的光線讓森林變得更美麗


在虹橋瀑布下..拍了很多照片..拍呀拍的...索性脫了鞋..往橋下走..


光著腳丫...坐大石頭上..玩水.踢水...這才是我想做的事...


吸收了瀑布間的"負離子"...覺得自己突然變得跟超人一樣有活力...


本來是想把整個探索森林步道走完的...只怪導遊給的簡介標示得"不夠清楚"..


因此我就又往原路折返...又回到綠光教室前...


沒想到..那些阿公阿媽一見了我...就說..May啊...我們是老了走不動...妳是"少年組ㄟ"那ㄟ沒走完...


ㄏㄏ..當場被捉包!!


後來又到北埔老街玩..巧遇北埔商圈開辦客家文化嘉年華遊行活動...熱鬧極了!


我是"愛買小姐"..買了一大堆戰利品回家...


孩子們一擁而上.." 掃完"我帶回來的" 愛心"...


這是趟完美的旅遊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