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芸找我出去玩...為了能一大早出門...因此她在前一晚就先從桃園殺來與我" 同居"..


這位年輕的"老太太"10點整就開始睡眼惺忪...完全沒有精神陪我"窩在被窩,促膝長談"...真不知道芸二哥以前口裡那個總是為他等門.陪他聊到天亮的妹妹.跟現在的這個" 芸"是不是同一人?


她還規定我七點整要離開家..上高速公路與她朋友會合.....讓鬧鐘叫了我三次..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床...一下樓..她老人家居然已經悠閒的泡了咖啡..吃著早餐..哈...果然是老太太!!對早睡早起身體好的原則奉行不悖!!



此次地陪是個年輕有為博學多聞的大男生..好像沒有他不懂的問題..任何話題他都能侃侃而談...最重要的是他真的超有耐心的...不怕塞車..不怕難停車..他帶著我們逛了金碧輝煌的中台禪寺和桃米社區美美的紙教堂.車埕.集集.埔里酒廠..最最刺激的是高山上的飛行場...這個地方滿足了人類對"飛行"的渴望....


飛!飛!飛!享受自由的風!!


 



車埕&桃米社區


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