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曆4月1日是我的生日..因為很好記..所以"祝福"總不會少!


凌晨12點鐘聲一響~手機便傳來許多簡訊...May的好友跟我一樣..都是貓頭鷹一族"


而今天是我農曆生日..真該感謝媽媽幫我選了一樣好記的農曆生日..^^~ 一早芸就傳來簡訊....


燦琴姐姐也打電話邀我吃飯..ㄏㄏ..感恩啦!


和林桑一起出門..接了一攤" 小小的工作"...要他順 道載我去豐原廟東吃美食..好久沒好好善待我的"胃"了~今天不想"減肥"...要對自己好~


一到廟東..我就先喝了最好喝的鳳梨冰加杏仁凍...然後喝四神湯..扁食湯..當然酥酥脆脆的菱角酥更是不能忘記...我還吃了肉圓..和甜甜的紅豆涼圓....清水排骨酥麵一樣大排長龍..其實我最愛吃的是街尾的桂竹筍乾湯...很驚人厚...吃了超多的美食...."麥驚啦!"我都只吃一口啦....林桑是個盡責的"垃圾桶"....以上那些食物我都只吃 了一口..哈哈!! (  不過不用 太感動...不用太稱讚林桑..其實林桑根本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...他永遠記不住任何紀念日..而我也不想說!!他只是習慣幫我們吃完所有吃不完的東西..)


回程時在" 潭雅神鐵馬道"上小憩一下下...(其實是看到路邊有人賣蔥油餅啦~) 停下車才發現老闆的左手只剩半截...他用保鮮膜蓋住麵團...用右手壓著..然後用只剩半截的左手慢慢的把麵團壓平壓扁...他太太在一旁帶著一個可愛的小男生..那個太太很年輕...曬得黑黑的...沒有名牌裝飾...但笑容就是怡人....對於小朋友完全沒有免疫力的我..馬上蹲在小朋友身邊用"娃娃國"的語言和他對談了起來.....蔥油餅才煎好...那個小男生手上的糖果就願意分我吃了..哈~May果然魅力無法擋..


在他們身上我看到很簡單的幸福...有錢沒錢..平安就好..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好!


剛剛大女兒傳來簡訊..祝我生日快樂~ 她 說..明天要月考了..要好好準備..好幫我省下暑修的錢~


果然是我女兒..跟她娘一樣" 實際"...用最實際的方法來孝順~


12點18分...又是新的一天了..要加油喔..我所有愛的人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