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包包裡常常出現抄著電話的小紙條..任憑怎麼想..都想不出來是誰給的電話....應該是很熟的朋友我才會想抄下電話的...但是....腦袋總是 "累格"..


這幾天手機冒出一大串賀年簡訊..( 嗯...可見May做人很成功...大家都沒忘了我...)祝福是收到了..但是...抱歉啦~我真的不知道這些滿滿的"祝福"是誰傳的...每個號碼都好眼熟....但是...唉!我承認我有" 早發性老人失憶症"...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的...好想回傳問問是誰傳給我的祝福....恩恩恩...會被揍吧?不過相信親愛的朋友們都習慣神經很大條的May.....也都會原諒"可愛"的May...


有傳簡訊也看見這篇文章的人..到我留言版簽個到吧!


Dear all 新年快樂!福虎生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