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我就常想:如果哆啦ㄟ夢能當我的朋友...該有多好~~


後來我又想:如果沒有哆啦ㄟ夢~~但能擁有一台哆啦ㄟ夢的時光機...那該有多好~~


一直到長大以後,我還是抱著這個"夢想"..   (也可以說是癡人說夢或妄想)


原諒我..~~~~沒辦法~~~~我就是這麼幼稚的一個人...


雖然身分證的年齡很老了,但心裡還是藏著一個不肯長大的靈魂...


最近的我很喜歡玩"萬年曆"這個程式,只要輸入日期,就能回到想回去的那一天,上面有日期.國曆.農曆~~


今天是元宵節突然想起那年的元宵,想起那年的故事和那年一個很溫暖的人,當然也想起我最愛的阿嬤~~


於是煮了懷念的古早味" 米粉芋"~~祭祭五臟廟!! ^^~


材料:


1.香Q的新社香菇


2.有咬勁的埔里米粉


3.澎湖的冬蝦


4.鬆軟綿密的大甲芋頭


5.新鮮的王功蚵仔+粉蛤


6.自家菜園現摘的韭菜&芹菜



流口水了嗎???哈~~~其實還少了一味~~


呼叫KV33416.....收到請回答))))))))


我家新埔老店的油蔥酥吃完了~~~~


等待"好心人"贊助喔)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