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不得不承認...兒子的廚藝越來越好了~~


但是這是他為喜歡的人而做的...我這娘只是" 白老鼠"之一..


之所以有幸"分"得一盤義大利麵...乃擔負著把關品嘗的重責大任...哈~~


時間飛逝..當年保溫箱裡害我流了一缸眼淚小小Baby..如今已有愛慕的對象..


每晚總有講不完的電話...果然"熱線"...每次說完電話..手機都是燙的~~


 (好里家在~~~~~還好網內互打免費)


心血來潮就送" 愛心便當"~~(現在流行男生做菜喲~~)


看他煮得那麼愉快..我也跟著開心~~^^


三個小孩都會下廚..但是卻沒人想'繼承"我的廚房志業...


真希望 有人" 愛上"我的廚房." 霸佔"我的廚房...


吃飯時間到..自動傳出飯菜香...


我很好養的..不挑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