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媽媽打電話叫我起床.(明知道我有起床氣的..還一早吵我~~~)


她說..天氣這麼好..妳早點去開店...早點回來..我們到COSTCO逛一逛~~


我家媽媽一向懶得出門..難得她想出門..


於是乖巧的我立刻告別舒服的被窩...趨車回家當乖女兒去..


一進COSTCO  媽媽說..喜歡什麼自己搬..今天我買單..


我當然很" 客氣" ㄚ..說不用了..沒什麼想買的~~


但媽媽眼裡心裡也只有她那寶貝孫子..她看的買的都是我家兒子喜歡的..除了二瓶維他命外...


一會兒..推車就滿了...雖然很心虛..又讓媽媽破費了~~


但心裏還是很開心..


恩..有媽的孩子果然像個寶~~


不管有多老..有人疼愛的感覺真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