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einne1102/12514839


 




雖然對於這天的來臨早已有心理準備..朋友說..養寵物就該知道會有這麼一天到來~
但從昨晚到現在...只要想起yuki眼淚就會不由自主的滴下來~~我終於明白.."小白"之後...媽媽為什麼再也不肯養夠了....人是感情的動物..多情...注定傷心~


yuki是一隻流浪狗生的小流浪狗..好心的張ㄅㄟㄅㄟ..逢人就推銷...我一眼就看上這隻髒兮兮的毛茸茸小狗...雖然她有著永遠洗不乾淨的長捲毛..每次洗澡就得乖乖被罵....但這10幾年來..我們都當她是一家人..她是孩子們的好朋友..她的眼睛雪亮..聰明且識相..而且很愛演..明明前一分鐘還在睡覺..我的車回來她馬上衝到門外迎接並對著遠方叫幾聲。。假裝很乖巧.並盡忠職守。。明知道她是裝的但還是覺得她的樣子很可愛..像隻小獅王~大女兒從宿舍返家第一件事就是先跟yukii請安問好..她總是很溫柔的問...yuki醬)))乖不乖..想不想我?yuki醬 妳是聰明狗~~yuki  更是小女兒的玩伴..她們從小一起長大!!只要小女兒出現..yuki肯定搖著尾巴跟在邊邊.....繞圈圈~
今天早上..小女兒一到學校..馬上就又傳簡訊給我...說她頭痛想回家..於是當娘的我..又飛車去接她回來..回來後我們繼續窩在棉被裡一起流眼淚~唉!!真是對任性母女~

 

我其實"不愛狗"..我無法接受狗抱在身上..窩沙發..睡床上..我甚至認識一些愛狗人士..她們能和狗狗一起分享餅乾..食物..水.."一人一口"!!每天總是穿得美美的..抱著狗聊狗經...然後跟狗狗親來親去....

我常問女兒...我什麼時候能當貴婦ㄚ?

女兒說..妳先練習每天抱著yuki吧...

等妳喜歡抱著狗狗就會"很像"貴婦"了...可惜...我一直沒學..也再也沒機會學了!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昨夜恍恍惚惚睡不好..半夢半醒間 夢見一動也不動的yuki又活蹦亂跳的搖著尾巴~我很開心的喚著君君...說快來看..yuki  好了ㄝ...小女兒和yuki 又快樂的在院子玩了起來~~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