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熟的朋友都知道.May其實很" 歹到陣"..


出門要看天氣看心情...太冷.太熱.心情差...都不想出門...不想動..


找我喝酒..規矩更多..更麻煩..挑人.挑心情. 挑地點.挑時間...更挑酒..


人不對..心情不對..酒太淡.太濃.太辣.太苦我都不喝~.


這麼難相處的May還能擁有一堆朋友..只能說我很幸運...朋友對我的任性都很包容!


一位紡織前輩邀我去他家唱歌...他跟林桑說..對我的歌聲念念不忘.(我應該沒跟他們應酬過ㄚ)


感冒初癒..聲音還沒完全回來..整個人還是很沒精神..沒精神的我就會變得很醜...醜到不想見到任何人..要不是為了給林桑面子..我才不肯乖乖陪他出門~( 其實是這位前輩給我的印象很好..要不然我沒那麼聽話的..)


那天在場幾個前輩個個身價不斐..但.每對夫妻都很客氣隨和..穿著打扮一樣簡單樸素...一進門他們開始倒茶..遞水果親切的問候....原來我的任務是當" 點唱機.".點了一大堆歌要我唱..他們只負責拍手聽歌.我年紀最小.只有聽話的份..May其實是人來瘋..心情對了..玩興一來就把感冒忘了....恩.真應該準備"功德箱"的...每唱一首就讓他們投幣..前輩的太太還特地熬了一壺"偏方"治療我的久咳不癒..真是個好心人!!


聊越久..我越能深刻體會一句話...越飽滿的稻穗越往下彎..越成功的人越是謙虛...從他們身上我完全聞不到一斯銅臭味( 不會像有些暴發戶..發財的速度比內在修養速度快....因此財大氣粗...令人不削與他們有任何交集...)而前輩們教育孩子也很有一套...家裡那麼有錢.了..孩子當完兵想賣炸雞..爸媽還是全心支持....她說.只要.孩子想做  肯做..不怕累就好..她還很開心的跟我說 昨晚孩子生意做到11點..賣了多少錢...有這種爸媽真好!!當他們的孩子好幸福~


一位學易經的朋友他跟我說...要看有沒有"老闆命"..."大富大貴命"..最重要的要有三點...缺一不可...


1.健康.


2.平安.


3.財運..


具備這三項才有辦法拼事業.做大事.賺大錢..當富翁...說得頗富道理~您覺得ㄌㄟ?


May生平無大志..只求60分..我不想當大富翁..只求健康.平安..和夠用的錢...願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..以及週遭的親朋好友和正在看文章的妳(你)同樣擁有健康.平安.財運~   ^^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