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日支援龍井鄉環保志工園遊會..充當"掌櫃的"幫忙"賣"燒肉粽"~~順便為11/14的百世孝親園遊會暖身....


(左邊的阿丹姐姐越來越年輕了!照片裡的藍衣服是燦琴姐姐..不是我..不要認錯人喔...)


  會場出現許多May的"鄉親"..熟的..不熟的都來捧場...大家問..好吃嗎?妳包的嗎??我回答..好吃!!好吃~~~因為不是我包的..所以一定好吃!!!是後面的阿姨包的..超級讚的!!!先買一顆試吃...好吃的話...多買一些...打包回家...晚上就不用煮飯了!!不知是大家太懶..因此我的建議深得人心..還是May整個太誠懇..生意超好的 ㄋㄟ...我發現我有賣肉粽的天份!!要請人代言推薦商品不妨考慮May..  ^ ^


各個環保隊伍使出出渾身解術.利用廢棄物做成表演道具..鍋碗瓢盆全都上場~舞蹈.話劇...樣樣不俗~


說到這,我一定要好好讚揚現代"熟女"們了..平日除了相夫教子,更不忘積極的參與各種活動,豐富自己的人生~舞台上年齡超過65,體重超過..."  ?  "噓...這是秘密" ..的阿嬤比比皆是..個個穿著火辣辣..充滿自信舞出曼妙舞姿..對於這點我就真的甘拜下風.自嘆不如了.這是手腳極度不協調..懶病又十分嚴重的我學不來的~~~


...


之前我曾在MSN分享空間上介紹一位可敬的長輩兼好友~~吳月雲~


十幾年前..她為了抗癌,不斷進出醫院,因此深深體會病人的"痛"..,在抗癌成功後,她積極投入志工行列,以過來人身分關心病友及病人家屬。她也是我們志工隊創隊長..現任環保隊隊長..還推動社區關懷據點.造福社區長輩..關懷獨居老人..電話問安........她的精神及毅力令我十分感動..因此她的請託..我通常都不會拒絕..志工這個角色才會讓我一玩就玩了10幾年..欲罷不能!


這次的演出由她一手策劃...當然志工姐妹們也是很棒的...我們的表演結合舞龍..舞蹈...戲劇..及手語~


表演時..我蹲在舞臺下幫忙拍照及錄影..看著社區長輩們生龍活虎的舞龍演出 (連龍都是用碎布..大家一針一線縫起來的  )..以及志工姐妹們結合戲劇宣導環保概念的認真態度和很感性的清唱" 感謝".配合手語表演..大家合作無間一氣呵成!!表演一結束..我忘情的起身大力拍手..當然如雷的掌聲馬上跟著傳來!! 就說了..我們是最棒的團隊...當然我們又拿下全鄉第一名的佳績!!


很多志工夥伴真的明顯的改變..不論是氣質或整個給人的感覺...不再是扭扭捏捏沒自信的鄉下小婦人!!原來當志工不但能照亮別人也能讓自己發光~


一群認真的人能夠聚集在一起,,做著自己" 想做" 且讓自己" 開心"的事..我想..我們都是最幸福的人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